首页>>学会学术>>学术交流

2023年东西部人力资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
暨银川市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学会部   发布于:2023-06-07

  5月31日至6月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社厅、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主办,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银川市人社局、银川人才发展集团、银川阅海湾商务区管委会承办,宁夏人力资源协会、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实施的2023年东西部人力资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银川市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及银川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机构企业的HR管理人员参加了论坛活动,银川市属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部分高校人力资源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jpg

  会上,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局长王彦君在论坛启动仪式上对银川市的人才政策进行了宣介,银川市人社局局长杨银山介绍银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银川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婧作主旨发言,来自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业内资深人士通过市场分析、技术指导、典型案例等作经验交流分享。

  杨银山充分肯定银川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下一步要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锁定“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健全专业化的人才市场体系,推动人才、技术、市场等有效对接和协同发展,为加快实现银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刘婧在主旨发言中表示,服务产业和人才发展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之基和立身之本。银川人才集团将勇担社会责任和使命,与区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携手同行,用心用情,在服务企业和人才过程中当好人才管家,做好人才服务;倡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挥平台作用,创新拓展服务领域和模式,助力区市各项招才引智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倡议用人企业健全完善引才机制,对人才关心关爱,人才对企业放心忠心,让各类人才竞相迸发聪明才智,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全程同步直播,为提高我区人力资源管理人才专业水平,加强人力资源项目合作交流,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业综合实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了东西部地区人力资源产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